页面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今天"放假了"

今天是8月6日,我早上3.30起来准备要打电话给她跟他一起学书,可是他却睡不醒-_-||,害我等他等到sad去:'C。


虽然今天是放假可是我不喜欢,害我放假时不能看到你…害我更加想念你,希望我可以继续的下去,放假了,你过得这么样?,是不是轻松了很多呢?,我虽然很伤心不能看到你,不过我希望你能在这次的放假过得开心点,你开心,我就开心,你伤心,我会尽力弄你开心。

我一天没有找你,不懂你会想起我吗,还是觉得没什么差呢…?我觉得应该是没有什么差别吧…可是你就不一样了,你的一个信息可以改变我的心情…不过也没有要你不断的陪我,这样你也是很闷和烦吧…?


想念
快乐
享受
假期


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过下去,开心的过每一天…记得不要一直和冷的汽水哦,这样对女的肚子不好,会时常肚子不舒服,我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