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

宝贝♥今天…早上我在学校过得很开心,真的真的很开心♥感觉有你在,我好开心♥今天看见你的脸,我也开心了起来♥宝贝,我想告诉你♥我爱你,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,好好的照顾你,爱护你♥



宝贝丫…我今天有开心也有伤心…伤心的事是下午…我不断的打电话给你…却打不通…因为我想你了♥我回到家…感觉有点想找你便打了电话给你,还好通了…听到你的声音我开心多了♥我冲凉好了后…感觉有点闷便来你的blog来看看…看到了………


我也不懂为什么有点伤心诶…可能是吃醋了吧,看见你为了一个男生生气了起来…我可是个男生诶…我也是很会吃醋的嘛…:(不过还是谢谢你告诉我…♥


宝贝,我之前的爱情不稳定…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…因为我现在懂得就是好好的爱你…喜欢你…照顾你…保护你…让你信任我,因为我是你的帅宝贝♥宝贝…我很爱很爱你♥



虽然我伤心,不过我绝对不会生你的气,因为你是我的爱人,我爱你…♥


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

我累了…♥
宝贝啊…♥我好想你哦,最近你没有在我身边感觉好不习惯哦,好想看看你♥宝贝丫…我爱你♥宝贝最近会累吗…♥

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

宝贝♥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2天,祝我们12天快了吧宝贝♥宝贝丫♥你懂吗…♥我很爱很爱你,我无法不想念你♥宝贝♥你真的让我知道了真真的快乐♥真真的幸福了起来♥宝贝,我要谢谢你♥真的谢谢你宝贝♥

宝贝我想告诉你♥别在意那些觉得我们不配的人,你只要清楚,你的帅宝贝我♥会好好的爱你♥我们不要管人家怎么看我们…我只知道我们在一起很开心O(∩_∩)O不需要去看他们的眼光,最重要是我们天天过得开心♥宝贝丫      我爱你,爱到我想要时时刻刻保护着你,不让你给人家欺负♥

宝贝丫♥我要让你感觉到幸福…最重要的是让你天天开心因为你是我的宝贝O(∩_∩)O,宝贝i love you♥


宝贝丫,今天在我走之前你陪了我下课,我好开心♥谢谢你在我要走的时候陪伴我♥我感觉到了快乐和幸福♥我要一直一直让我们继续幸福下去♥

宝贝丫♥现在是晚上10点36分♥你已经在睡觉了♥我还是在想念着你♥呵呵呵♥宝贝我不在的时候,要想我哦♥宝贝你是我现在唯一最想保护的人♥宝贝♥你也是唯一每次关心我的人,时时刻刻提醒我要喝水O(∩_∩)O,我病了,因为你♥我开始渐渐好了起来♥

宝贝让我在睡觉前在跟你说声…我爱你宝贝…i love you(^_^)


i love you
i need you
i miss you




dear♥i love you

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

我从来没有那么爱过那么一个女人,那就是我的宝贝♥我好爱她♥宝贝啊,我想告诉你…其实你每次跟男孩子在一起时,我会吃醋诶T^T还有你每次很认真的问我为什么伤心…我不是不想告诉你…而是我害怕告诉你你也变得不开心…♥不知道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告诉你♥……宝贝我好爱你哦♥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,过着开心的日子♥

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宝贝!!!我今天好想你♥没想到你更想我♥这么早就起来了啊♥好爱你哦♥么么♥

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

啦啦啦啦!!!!我的好宝贝!!!!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呢!♥♥♥好爱你哦♥多希望能每天看到你!!爱死你啦!来个么么吧♥今天抱歉咯,早上找我,我在睡觉=_=,不过我会弥补的♥我的好宝贝,来个么么吧♥muackzzzzz祝你和我有个快乐的七夕情人节快了吧!!♥

i love you 
i need you
i want with you everyday
#♥

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昨天是8月11日,我开心到要疯掉了,我最爱的女人接受我了!!!我好开心啊!!!!我要好好的对他♥保护她♥爱护她♥

现在他是我的女朋友了呢♥呵呵呵♥muackzzz

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

别想太多了啦…我也为你担心呢…♥

你想一下吧,你接受了我,我也可以答应你永远不在哭,永远不伤心,只懂得开心O(∩_∩)O

最重要的还是让你开心哦…这是我的责任♥…做朋友不会比较好呢T^T
今天晚上,我的心真的是彻底的碎了,我的心真的第一次疼的这样厉害…好伤心…好难过…

今天我做什么事情都不好…都做错…都失败…为什么!!!!!????我今天真的哭了起来…今天我流了好多眼泪…第一次就那么多眼泪…

今天晚上不是我要早睡,不要跟你聊天,而是我已经伤心的哭到很累了…对不起……在这里跟你说声   我   很    爱    你    !

看来我明天应该眼睛肿了吧,不能拍照了…今天给你的照片…是我最想给你知道我真的爱你…


2013年8月9日星期五

老实说…我今天真的很伤心诶…又失败了…感觉好失望…多希望你接受我…♥我就在等你接受我的那一天……♥

2013年8月8日星期四

今天,我"失败了",虽然我现在很伤心,不过也没关系了…♥希望你知道有一个那么爱你的男人正在等着你…希望你可以接受我…♥

今天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我爱你就代表…我真的真心的爱你了…既然你需要时间来心理准备…那我就给你吧…虽然我很希望在这次的假期给我答案…不过你不能…那也没关系了吧♥

现在这个时候,我已准备好出去好好散步…把我的伤心全部带给花花草草…而把我对你的爱永永远远的记在脑中…把我们快乐的时光用心的把她给记下来…我爱你♥



记得我说的话…我真的爱你♥…时间过得很快…要好好的把握时间做好准备…因为我需要着你…♥我会一直的等你……♥
今天下午你玩得开心吗…我的爱人♥
你现在在干嘛呢?♥
你回来了在找我吧♥
今天你就好好玩吧♥
别忘了有个那么爱你的男人在等你哦O(∩_∩)O♥



既然你今天收不到信息,那我就在这里跟你说我爱你吧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
♥♥♥
♥♥

这些爱心是我一个一个打出来给你的哦♥
每次跟你讲话,都没有压力,好开心
老实说,如果你愿意接受我,
就勇敢的发个信息给我,
说"我接受你了",
我会好好对你的♥
只要你信任我♥
如果你接受了我,
你真的可以跟我约好三章,
说我跟你在一起后,该怎样…,
我会做到最好的♥
我希望你相信我♥

2013年8月7日星期三

虽然昨天晚上只有短短的时间跟你一起出来走走,不过昨天我很开心诶♥有一种好特别的感觉哦♥


好开心♥


下次教你骑脚车吧♥我爱你哦♥

给我"爱"的人

今天星期三,我想和你说我爱你,希望你会懂我真的爱你♥

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的爱你,我知道你不相信我能够真心的爱你…不过…我会尽力的做到最好给你看…你认为我爱你只有3分钟热度…不过其实我可以告诉你…肯定是真心的…我会等到你接受我的那天,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一天,我过我相信我的真心会给你看到的…

就算到了最后你不喜欢我…我虽然会很伤心…不过也没有办法…我还是会爱着你的♥我会努力的保护你…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…你的开心可以填补我心中的缺口…我知道单单靠我说的…是不够的…


就在今天想见见你…所以特地到华丽看看你…看到你了…我开心多了…原本要去找你但是却因为害怕而不敢过去找你♥对不起哦…

到了家,发了很多封信息给可爱的你…还以为你不想回我了,于是就开始有点伤心了起来…但是你希望我开心…我也开始努力的开心起来了…到了下午…你发了个信息给我…我才知道原来你是把你的电话拿去修理…对不起哦…怪错了你…


今天晚上我懂你去我好朋友的家玩…我很想去…但是我却不能去…我只能在家里好好的想念你了…今晚你要玩得开心点哦…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…

好了啦,让我再次说声"我…爱…你"♥


真诚
真心
真爱
真情

把我最真的爱带给你♥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我现在该这么办…?:'(,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抛弃我…,难道这是我的命运吗……:(,也许就是…吧。我最后想说的是…我…爱…你…

今天"放假了"

今天是8月6日,我早上3.30起来准备要打电话给她跟他一起学书,可是他却睡不醒-_-||,害我等他等到sad去:'C。


虽然今天是放假可是我不喜欢,害我放假时不能看到你…害我更加想念你,希望我可以继续的下去,放假了,你过得这么样?,是不是轻松了很多呢?,我虽然很伤心不能看到你,不过我希望你能在这次的放假过得开心点,你开心,我就开心,你伤心,我会尽力弄你开心。

我一天没有找你,不懂你会想起我吗,还是觉得没什么差呢…?我觉得应该是没有什么差别吧…可是你就不一样了,你的一个信息可以改变我的心情…不过也没有要你不断的陪我,这样你也是很闷和烦吧…?


想念
快乐
享受
假期


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过下去,开心的过每一天…记得不要一直和冷的汽水哦,这样对女的肚子不好,会时常肚子不舒服,我想

2013年8月4日星期日

今天"我这么了"

今天8月4号,我这么了?…为什么,我总是想你呢?…你今天在做什么啊…?过得开心吗…?

今天下午时,你读书读得这样了,会了吗~_~,你可是要继续努力哦,我会在旁边为你加油的♥,今天我已经尽力没有emo了,但是始终还是会有点emo,因为不能信息你♥不过没关系吧…你学书还是不打捞你比较好吧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关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担心
             紧张



好吧,希望晚上你能陪我读书,不过是我想太多了吧-_-||,我寂寞寂寞就好:)

2013年8月3日星期六

今天我"我伤了"

今天8月3日,早上在学校看见你,我很开心,谢谢你愿意陪我读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今天的下午,我不知道该在家做什么,我只知道我会不时不时想念你,希望可以找你一起聊天,但是我还是决定不要打捞你,因为我觉得一直找你会让你感觉很烦恼,所以我选择在后面默默喜欢你



开心
伤心
失望
生气
难忘

在我伤心的时候,有时你有陪我,我真的很开心,当然还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伴我♥

今天的晚上,我累了,我不知道该这样找你聊天。不过我也习惯了,我只希望你开心,你开心我也开心,你一定要天天快乐哦。。。这应该是我唯一能做的吧?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