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8月4号,我这么了?…为什么,我总是想你呢?…你今天在做什么啊…?过得开心吗…?
今天下午时,你读书读得这样了,会了吗~_~,你可是要继续努力哦,我会在旁边为你加油的♥,今天我已经尽力没有emo了,但是始终还是会有点emo,因为不能信息你♥不过没关系吧…你学书还是不打捞你比较好吧♥
想念
关心
担心
紧张
好吧,希望晚上你能陪我读书,不过是我想太多了吧-_-||,我寂寞寂寞就好: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