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8月3日,早上在学校看见你,我很开心,谢谢你愿意陪我读书
今天的下午,我不知道该在家做什么,我只知道我会不时不时想念你,希望可以找你一起聊天,但是我还是决定不要打捞你,因为我觉得一直找你会让你感觉很烦恼,所以我选择在后面默默喜欢你
开心
伤心
失望
生气
难忘
在我伤心的时候,有时你有陪我,我真的很开心,当然还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伴我♥
今天的晚上,我累了,我不知道该这样找你聊天。不过我也习惯了,我只希望你开心,你开心我也开心,你一定要天天快乐哦。。。这应该是我唯一能做的吧?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